关于微笑公益


微笑公益,温暖人心

      [微笑公益]是由一些热心公益的网络朋友发起的一个募集物资救助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创立于2012年12月29日;这个公益活动不从项目捐助中提取任何管理费用,所有的工作均由义工(志愿者)完成。
      [微笑公益]英文名称为:Smiley Charity    英文缩写:SC.
      [微笑公益]的对外联系人是:海洋:13521984144    无烟梅:13611366701,
                           mail@smileycharity.org
      [微笑公益]的主要活动有两个项目,冬衣项目和百脉泉项目。
      [微笑公益]冬衣项目主要募集冬季御寒衣物,所募集到的衣物将捐助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及其家庭。我们每人都希望幻化为一件冬衣,在寒冷冬季为贫困儿童送去点滴温暖。冬衣募集联络人: 海洋:13521984144 ;艺心:13683382357  
      [微笑公益]百脉泉项目主要募集学生文具和二手儿童读物,所募集的物品将捐助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我们每人都是一滴水,积水成泉,滋润大地。 百脉泉募集联络人:秋雨:13515315677;馨雨:18754133376
      [微笑公益]向社会招募具有爱心、热心公益的人士加入微笑公益志愿者团队;加入志愿者团队仅需在线录入系统即可,录入地址:www.smileycharity.org(点击志愿者自助登记的链接)。志愿者全部都是无报酬的义工,我们将通过你注册的邮箱发送[微笑公益]的活动信息。
      [微笑公益]捐助运费帐户信息:
          1、收款人:韩颖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西直门支行
          银行帐号:6013 8201 000 1657 9966
          2、支付宝账户:smileycharity@gmail.com
          3、PayPal账户:smileycharity@gmail.com
      [微笑公益]将在每月的5日公布上个月的活动情况,包括接收捐助的情况和捐助物的使用情况,欢迎各界朋友监督。
      [微笑公益]希望捐助人留下电子联系信息,方便[微笑公益]向捐助人反馈捐助物的使用方向和使用情况。
      [微笑公益]愿意和所有热心公益的组织和人士合作,欢迎联络!!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